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一轉眼,ㄉㄨㄞ也4歲多了,時間真的過好快,一個小小的Baby已經長大變成大寶貝!(他自己說是大寶貝) 

想想4年前剛生完的日子,那時候真的整天在想他什麼時候可以趕快長大,沒想到真的馬上就這麼大了!XD

這4年的時光,一直都是爸爸負責幫他洗澡的,因為我剖腹產比較不能彎腰,所以B先生都一肩扛起這責任~

ㄉㄨㄞ剛出生的時候,聽朋友介紹都買施巴的來幫他洗澡,但他皮膚不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現象, 

所以後來看醫生後都變成用黑色臭藥水(醫生開的),一直洗了好幾個月才有改善,後來也試過法國有機的清潔劑...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