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我好像已經不只一次說過我們家是THE NORTH FACE的超級大粉絲,爸爸媽媽小孩全家都愛 (一直告白是怎樣)

其實我也是被我家B先生影響的啦,一開始我對這牌子是有好感,但不至於瘋狂的喜歡,不過幾年買下來之後,

現在也漸漸的越來越愛,自己也會買TNF的T-shirt來穿、買帽子來戴,給我家ㄉㄨㄞ也入手了風衣、背包來用~ 

不得不說,品質好的東西就是真的很耐用,他們家的T-shirt好耐洗,洗很多次版型也不會變、領口也不鬆 

雖然說他們家的商品價格算是偏高,但東西耐用加上設計好看,其實C...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