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目前分類:超商&贈品相關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8417_10153694433185401_522298092_n

今天中午要來快速分享一個我剛剛1/23早上才去買到的東西,叫作「RODY湯碗」。XD

這東西是昨晚在全家粉絲頁上看到的,買3個關東煮加價75元就可以換購一個,不用集點。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7180061  

上班族煩惱什麼?煩惱事情做不完、煩惱上班會遲到、煩惱定期要交的報告還有煩惱中午吃什麼 ~"~

說真的,中午吃什麼這件事,真的很讓人煩惱耶~ 根本就是試用期過了後就吃膩了公司附近的食物嘛....

現代人工作都超忙,有時候中午也不一定有時間親自走出去吃飯,時常都樓下隨便買買就回來邊弄邊吃,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595

其實吼,我這篇文章醞釀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早在全家5/1推出TSUJIRI辻(ㄕˊ)利茶屋系列商品」時我就偷偷follow它們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抹茶控!XDDDDD)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522000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吃粽子」時間啦~

我記得小時候,只要到了端午節,當天看電視都是龍舟比賽、正午立蛋...之類的活動,

現在長大之後,「端午節」對我來說就是「送禮時間」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2120006

猜猜看這次Let's Café最新的集點贈品是什麼?!(哈哈哈~ 好廢話... 都寫在標題了還猜~ XD)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2210022    

呼~ 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最近在迷的集點贈品了... 哈 雖然過年期間很忙,但也沒忘了集點... XD

最近集的很火熱的就是上圖這個全家推出的Crystal Ball時尚甜點吊飾系列

我發現沒有很多人知道全家最近有這款甜點系列耶.... 很多人都知道有城市版,但卻都不知道甜點版...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PC130058  

誰說聖誕趴一定要聖誕夜或聖誕節才能開?! 

對外國人來說,聖誕節就是他們每年度最大的盛事(就像我們的農曆新年),所以一整個12月都可慶祝...

再加上很多商品都會推出特別又可愛的聖誕限定版,先搶先贏當然就可以提前開趴或者連跨年趴也提前準備啦~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C140203

年底節慶多、Party也多,除了幾個早就約好的聖誕趴,跟姊妹們相聚的下午茶趴當然也少不了~   

不過,現在大家也漸漸都有小孩了,這樣大陣仗的帶幾個小孩出門不只媽媽累、也擔心小孩在氣氛超好的下午茶店鬼吼亂叫== 所以大家姊妹們就講好,這段過渡時期我們盡量輪流在每人的家裡舉辦下午茶聊天八卦趴,可以省事很多阿~ (例如尿布忘了帶用別人家的就好...XD) 

確實,在家辦趴是輕鬆簡單很多,不用扛大的小的媽媽包出門備戰,而且也很省錢~ XD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C040024  

最近集點活動被換得最熱門的就是這兩支全家近期推出的聖誕新年限定版Rody x Molly了吧?!

我不知道跑了幾間全家,最後才在某間台北市外很遠的全家找到這兩咖"現在最夯"的Rody存錢筒。

雖然尋找他們倆的過程累得半死,不過換回來後覺得很值得,因為這兩咖真的超級可愛!!!❤❤❤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  

哈哈哈哈哈~ 真沒想到我連變形金剛都有得寫吧... 其實這篇是大寶叫我寫的,他說很值得記錄下來~

Vera個人是還蠻喜歡變形金剛的啦,電影的每一部續集我都會去看,而且身邊很多女生也是這樣... 

只是我對於這種Q版的公仔就不太感興趣,所以最近去全家消費拿到的點數我都直接丟給大寶...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5  

誰說萬聖節是小朋友在過的節日?大人也是可以買很多萬聖節相關產品找朋友來一起同樂的啦~

雖然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這個月才剛滿8個月,不過我也計劃這周末要帶他去別人家敲敲門唷~ XD

當然,自己家也要準備一些糖果餅乾備用,如果臨時遇到有小朋友來按門鈴才有得應對囉...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6  

我超喜歡LINE娃娃~ 除了每天都用LINE跟朋友傳訊息聊天,我也超愛用LINE CAMERA拍照~

所以!我怎麼能錯過這次全家Let's Café推出的集點換LINE娃娃贈品的活動呢!全部都是我的菜阿~

突然覺得很慶幸我家樓下就有一間全家,每天經過都可以晃一下看有沒有新進的日本新鮮貨,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P8190269

我必須說,人成長到一定年紀之後,勢必就是要強迫自己去學習些長大之後該會的事...

例如:學會報稅、學習買房子、學習面對生老病死、學習當爸媽、學習傳統習俗...等,

每年三節之外最重要的農曆七月中元普渡大拜拜,自然也是視為長大後該要學會的一件事...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P8230028  

台灣的夏天超級炎熱,你都喝什麼來解暑呢?其實Vera是個不太喝飲料的人,我去便利商店幾乎都

是買鮮奶或優酪乳這類奶製品來喝,就是當水或當飲料這樣喝唷~ 不是為了買來當早餐的飲料那樣...

如果不喝奶類飲品的話,我通常會考慮喝果汁或是咖啡,但我現在餵母奶,幾乎不能喝咖啡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

零食買到這樣多有沒有很誇張?! 不過... 這整張照片完全就是我們兩夫妻的風格~XD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愛吃零食(因為大餐也愛~噗) 只是偶爾就是需要補點零食以備嘴饞時派上場~

尤其有了小孩之後又更常待在家... 看日劇啦~ 租電影回來看啦...等等,難免會想吃點小東西...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

不得不佩服航海王的魅力~ 沒想到航海王一出動,連平時較不愛集點的男生也都開始趨之若鶩了... XD

最近全家推出的航海王吸力冰盒其實主要不是我在集的,是大寶... 但沒想到他第一個換到的是喬巴~

航海王裡面我最喜歡喬巴了,加上這次全家的製冰盒質感很不錯... 上面立體吸鐵部分做得很細緻...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2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不愛喝酒的人,直到開始喝日本的水果調味氣泡酒之後,我也一整個愛上了~

現在我幾乎每周末都進便利商店晃晃(全家有很多跟日本同步),看看有沒有新的口味可以帶回家嚐嚐!

去日本旅遊時更不用說了,因為超多口味可選,所以常常是一個晚上就抱回3~5罐跟大寶一起分著喝~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7.JPG

坐月子期間,也是可以繼續集點的(笑)~ 但前提是要有個願意幫忙集點&兌換的好老公!XD

好啦~ 其實我這篇文章原本有一半是要在生產前就發文的,但我忘了更改文章狀態,所以一直沒發...

結果拖著拖著就生產完了,而且還加購了最近在推的狗頭零錢包XD 所以就順便一起寫寫來發文~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JPG

吼~ 你看!我就知道會有隱藏版啦~ 便利商店玩這種集點到最後都會使出"隱藏版"的殺手鐧!

還好我夠機靈~ 一開始就先跟店員打聽了,所以知道過完年後會有隱藏版的出現,所以有些點數

就保留下來換隱藏版...XD 不然26個英文字母也開始換到重覆了... 換到重覆時真的很沮喪耶=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JPG

 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 這次 FamilyMart X Crystal Ball 的集點活動真的有燒到我~ 

連平時不愛集點的我,居然也逃不過Crystal Ball的手掌心,開始集中砲火在全家便利商店消費,

乖乖的、一點一點的累積點數,準備全部拿去換Crystal Ball A to Z英文字母吊飾!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