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就在觀賞完博多山笠祭追山活動的當天早上,我短暫補眠之後,來到了期待很久的熊本縣內「天草群島」。

一定很多人完全沒聽過「天草」這個地方吧~ 沒關係,因為我本人也是。哈哈哈(乾笑)

上次偶然看到「你來日本做什麼?!」那個電視節目上剛好跟到一位來自北歐的聖誕老公公,他說全世界的聖誕老人每年都會去天草集合開會,然後看了一整集他們跟拍的內容,從此天草這個地方就讓我印象深刻!所以這次來到九州,我就想趁這機會到熊本的天草看看,玩個兩天一夜,希望也讓大家知道熊本縣除了熊本城之外還有一個島叫做「天草」~ 

(不然老實說,一般觀光客...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