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收集癖是ㄧ件很可怕的事,有時候當你愛上一種東西,你會情不自禁想全套收集,就算價格有點貴也心甘情願,這就是收集癖。這樣的人真的很多,相信大家身邊也一定多少有一兩個,像蘋果迷就是ㄧ類,不管蘋果推什麼樣的商品,都會忍不住要買一下來用、買包的買飾品的也很多女生都有這癖好,我想很多人身邊都遇過不停狂買PANDORA吊飾的朋友... XD Vera我這人其實也有這種症頭,買某些商品總是會特別挑某些品牌,有時候很想改,但卻怎麼都改不掉... 在購買美妝商品的路上我其實是沒有什麼明顯偏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新東西,所以只要能挑起我興趣的,我通常都會願意買來用用看...

唯...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