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最近開始研究起日本的樂園,有些大型的不容易去,所以決定先從ㄧ些小的開始摸索~ XD

自從上回帶了兒子去三麗鷗彩虹樂園之後,這次也跟朋友一起拜訪了位在池袋太陽城內的「J-WORLD TOKYO」

這裡根本就是動漫迷的天堂啊~ 雖然說我本人不是個很死忠的動漫迷,但這幾部熱門的漫畫我也是看過ㄧ些的...

海賊王,這個在台灣大概沒人不知道吧,男男女女都一定有聽過;七龍珠,這更不用說,連國小課本都會考了... XD

總之呢,「J-WORLD TOKYO」這個室內樂園裡面的角色你一定都不陌生,家有青少年的話超適合去玩一...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