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講的一點都沒錯~ 不過,隨著時代進步,現在當個懶女人也可以很美~ 

這年頭多的是保養品多效合一,擦一罐就抵多罐,美妝品也是,BB霜就是最好的例子,從美容液到底妝全都包辦!

跟以前的女人比起來,我們真的是幸福多了,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多做很多事,上班不再遲到、下班也能早睡覺~ XD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懶人保養中的聖品,步驟簡單到不行,還只要利用睡覺時間就能美容,真的完全打中我的心。 

推薦給跟我一樣又忙又愛美的朋友~ XD 「森下仁丹Ravis眼唇周集中美...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