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去到日本關西觀光,「京都」絕對是大家都不會錯過的一個城市,因為京都的獨特魅力是其他地方不能比的!

融合了日式傳統文化、結合了現代研發創新,從建築、從美食、從文化藝術...等各種層面都完美的新舊並存~

不過,撇開觀光和景點的特色之外,我這邊最常被粉絲們問到的就是「請問京都有沒有哪裡比較好逛?!」

雖然可能很多人覺得,想要購物就不適合去京都,但事實上有許多喜歡京都氛圍,喜歡享受在京都旅行的人,

他們也是會有"購物"的需求,而且也可能不想因此跑一趟大阪,希望可以在京都找到一些好逛的地方

上回我到京...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