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睡眠問題,一直都是很多人生活中的困擾之一。無關年齡、無關性別、無關職業,這種困擾人人都可能會有! 

而且跟生活壓力沒有絕對關係(當然可能多少有關),很多已經退休的長輩們也時常被睡眠問題困擾著...  

通常,睡眠問題分兩種:心理因素、生理因素。工作壓力大導致睡不好、或容易緊張睡不好,當然就是心理。 

但如果工作壓力其實還好,個性又是樂觀開朗的人,結果仍然有睡眠問題的話,那應該九成都是生理了! 

Vera我就是這陣子一直睡得不舒服,詢問過朋友之後,趁著出差跑去大阪這間「...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