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要來介紹這支我近期最愛用的新歡了~ yeah! 話說,這支最近真的好紅,是IG上的超熱門話題商品啊!

我想大家應該光看上圖就知道這支是什麼了吧~ 沒錯,他就是一支3inONE三合一眼妝筆,所有眼妝一支搞定 

一支筆包辦全部的眼妝真的很厲害耶.... 眼線液、眼線筆、眼影粉全都包了,不想出門帶太多支就帶這支吧!

 

 

 

上回我在IG上分享的時候就超多人都很感興趣,而且也不少人說他們也有用,覺得好用。 (現在好愛...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