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上回關西參訪之旅的最後一晚,剛好安排住宿在JR新大阪站附近,我也就趁這機會好好的逛一逛新大阪站。

今年初我有來過一趟,但因為是轉車的關係,所以來去匆匆忙忙,只買了拉繩加熱的便當和Hello Kitty便當~ 

這次終於可以彌補上次的遺憾,好好把新大阪站改裝後出現的EKI MARCHE完整個逛個一番,裡頭真的有好多美食店家、伴手禮專區,還有超讚的鐵路便當專賣店~ 推薦大家有機會在新大阪站內換車的話一定要多留點時間晃晃!^^ 

 

 

【此為JR西日本邀約...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