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福岡的知名燒肉店「蔵元」今年初終於也在東京開店了!!!(歡呼)

在他開幕後隔了幾個月,6月底我去東京時就帶著我家B先生(人稱肉食王)跑去朝聖了一番!XD

是的,沒錯,這篇文章我拖了3個多月,拖到我其實現在看這照片只覺得好想吃,根本就想不起它是什麼肉啊~ XD

但我還是覺得這家好吃、值得推薦,所以幾經考慮後還是決定來把這篇給寫一寫,把他從草稿中救了出來!哈哈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