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關西去了不下數十次,熱門街道上的各種店鋪更是逛到數都數不出次數,但就算我幾乎都逛遍了,我仍然是觀光客啊~

因為我上回到關西就被朋友帶去一間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老字號美妝店,地點在神戶元町,叫做「もとぶら」。

你們應該沒聽過對不對?!沒關係,因為我去之前也不認識這間店... 這次去了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折扣殺很大!XD

這裡販售的資生堂品牌都有15-20%優惠折扣,而且還能免稅+滿額現金回饋,連平時無折扣的肌膚之鑰都列在其中!

(噓!偷偷跟你們說,聽說很多人來這批貨回去賣,如果你有想做代購,或許可以參考看看這裡的...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