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啊,我終於如願朝聖了三年一次的日本藝術大事:2016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Setouchi Triennale 2016) 

這個國際間的藝術大事,每三年才舉辦一次,今年2016年是第三屆,前兩屆沒參加到很可惜,今年我終於去成啦~

而且我打算今年至少要去兩次,因為春季開展擔心人太多,我沒安排最熱門的直島、豐島和小豆島,

這回我只利用了3天2夜的時間去了高松、女木島、男木島,其它這回排不了的行程就留給夏季時再去吧!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