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好的可愛兔子島介紹文來啦~  這篇文章我知道好多人在等啊... 因為上回在IG上分享我去兔子島的照片後就好多人一直不停的來詢問!大家都對可愛的兔子島很有興趣呢~ 但因為我停留在廣島還去了幾個不錯的地方,所以就乾脆整理在一起分享給你們,這樣大家有機會去兔子島的話也可以去附近的城市走走看看唷!話說,廣島真的跟動物很有緣耶~ 上回我去宮島那裡有好多野生的鹿,這次去到「兔子島」(大久野島)島上也有700隻兔子啊,然後我這趟還去了廣島的尾道市,那裡的山腰上有一條「貓之細道」有很多貓咪出沒唷,喜歡可愛動物的朋友一定要找機會去廣島玩個幾天哪!超推薦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