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最近又開始季節交替了,每年總是會遇到幾次這種肌膚的"關鍵時刻" XD 趁換季時做好保養,整季就會水噹噹!

以前我年輕時也不懂,以為換季時這些乾燥、脫皮、脫屑...都是正常,想說經過一段煎熬期,皮膚就會慢慢適應...  

結果我後來比較愛保養後發現,原來換季時會出現的症狀其實大多都可以避免,只是年輕時不懂而已...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我最近用了覺得剛好很適合現在換季使用的「糀姫」櫻花系列敷膜 & 多合一水潤凝膠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