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身為一個「閱鞋無數」的蜈蚣人,我買過的鞋子可能真的快要比我買的衣服多~ XD (是說,我真的沒什麼衣服就是)

各種高度、各種樣式、各種造型、各種花色的鞋子我可能多多少少都有穿過,這當中當然也包括不少好鞋跟壞鞋。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沒賺什麼錢,常常買路邊攤或夜市賣的鞋,偶爾買到穿起來舒服的,但會磨腳的還是大多數!

那時候我都想說可能是鞋子本身材質或作工不好,所以穿起來會磨腳不舒服,以後有能力了買貴的穿應該會好很多~ 

但真的等我出社會工作、開始買百貨公司的鞋子來穿後,我發現其實並沒有完全改善,還是時...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