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這篇想寫好久了啊~ 從一開始只買了高木康政,到現在用過了4款,我也從單一品牌晉升到可以寫整理文了~ XD

所以說,有些東西不急著介紹,等著等著反而還可以寫篇評比分享,感覺好像也還不賴呀!(但很多人都等不了...)

話說回來,講到鬆餅這食物,我以前是從來沒有在做的,是從去年開始露營後才開始對它有興趣... 哈哈哈

原因就是因為露營實在需要變化出很多料理,所以像我這個超級菜鳥也不得不開始接觸烹飪這件事~ XD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麼多鬆餅粉來做呢?因為做鬆餅超簡單的啊... XD 東西準備好就可以弄,幾乎沒有門檻!...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