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稿債不宜久欠,欠久了真的都會忘了當初想寫的內容... XD 所以立馬來寫這篇九州天神地下街百元店一條龍分享文!

7月中的時候跟朋友去了一趟福岡,目的是為了湊個熱鬧看看特賣的好物有沒有值得買的... 結果連逛幾天下來,被我發現了天神地下街原來根本就是百元店大本營!在這裡從頭走到接近尾端,算一算可以逛到7間主打平價雜貨的百元店及300日幣均一價店鋪。這麼天大的好消息,當然一定要寫文分享給你們,以後大家去就不用多花時間找路,方向大概弄對就可以逛遍了,很方便吧! (喜歡文章記得要幫我分享出去唷^^)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