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請注意!我分享的美妝類文章,心得都是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僅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防曬的季節快到啦,Vera我還是趕快來把3月就帶回的防曬用品給寫一寫,免得又不小心拖到了夏天...  

防曬是每個台灣女生到夏天都一定要作的事,尤其台灣夏天的太陽非常毒辣,如果不作好防曬,後果真的非常可怕!

講到防曬,其實Vera我覺得自己作的還不錯,夏天時我通常會穿一件輕薄的長袖小外套,一方面為了防曬、不會曬到太多太陽,另一方面也是避免一進到冷氣房就會突然覺得很冷,然後寒氣就開始堆積在身體裡... (一聽就知道我很吃中醫...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