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洗臉用品是個我很喜歡嚐鮮的品項類別,第一是因為它是每天都需要使用的日常用品,消耗快用量大,你不一定天天化妝,但你一定天天洗臉吧!第二是因為它的單價不算高,大約200-300元左右就能買一罐(我指台幣),所以買起來不會太傷荷包,真的買到不適用的也不會太傷心.... XD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從去年下旬左右開始入手的幾款卸妝清潔用品,提供想入手的朋友們一些參考!

 

 

 

下方介紹各家卸妝用品時會同時分享試用的情況,所以先把試用的順序列給大家:

1....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