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IMG_1028.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平時去日本逛嬰童用品店,除了阿卡將之外,一定也會想辦法繞去逛的另一間。

這間店是「BABiESRUS」,有沒有覺得很熟?! 其實它就是TOYSRUS旗下的寶寶用品副牌唷~ 

 

 

我在去年出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書上也有介紹過這間店,因為他們店裡好多東西都價格親切又品質不錯。

所以我每次都會帶著"挖寶"的心態去逛逛,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價的便宜好貨或熱門新品!

這次去大阪逛BABiESRUS其實只有買了一些書跟拼圖給ㄉㄨㄞ玩,但因為發現了"新大陸",所以一定要分享!

發現新大陸的當下,我就很快的在ㄉㄨㄞ ㄉㄨㄞ分享頁上分享了~ 然後就超多媽媽詢問的.... XD

 

 

 

 

 

 

 

就是這個Hello Kitty的木製小廚房啦~ 超便宜的耶,居然才5,797円,而且還是木製的!!!

台灣賣的木製小廚房玩具最少都要3,900左右台幣起跳吧?! 日本的5,797円換算起來才台幣1,740元左右....

真的有夠便宜!不到2,000元的木製廚房台灣根本買不到啊.... 而且還有可愛的Kitty,小女生一定愛死了~ XD

但我也必需跟大家說,這一盒不小喔,請記得帶老公去搬~ XD (老公們不要打我.... 我是在幫你們省錢啊!)

IMG_1030.JPG

 

 

其實不一定要買上面那個大組的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大組的一定比較好玩 XD),也有下方這種桌上型的....

這一款也是木製喔!價格更低,還不到3,000円,算下來才台幣899元!!!俗啦~ 

IMG_1029.JPG  

 

 

也有這種整套的塑膠材質家家酒玩具~ 我小時候都好想玩這種喔.... 但我媽都沒給我買過... XD

IMG_1031.JPG 

 

 

好酷喔!居然還有Hello Kitty吸塵器~ 讓小朋友模仿學習作家事好像也不錯... 但這應該只能吸一些皮毛!XD

IMG_1034.JPG

 

 

然後還有夢幻的化妝台~ 桌面上超多超厲害的小工具耶.... 有吹風機、小鏡子等等。好好玩喔!

IMG_1035.JPG

 

 

Kitty茶壺也很好玩的樣子.... 這一款體積就比較小了~ 哈哈

IMG_1036.JPG

 

 

另外也有其它品牌的木製廚房!

這一組感覺也很不錯耶.... 配色滿簡單的!價格稍高一點,但也差不多台幣1,900元~ 也是很便宜啦!!!

IMG_1032.JPG

 

 

然後還有麵包超人的唷!!!這一組真是有夠花俏~ 眼花撩亂了我....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比較貴,一組要9,999円,約台幣3,000元。麵包超人果然是知名品牌~ XD

IMG_1033.JPG

 

 

像這種小房子的玩具其實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小時候都很想要... 但也都沒有擁有過!兒時的夢想啊~ 

IMG_1037.JPG

 

 

另外也想推薦一些BABiESRUS的東西給大家!他們其實有出很多自有品牌的東西,品質也都不錯~

像下圖這些吃飯用的防水圍兜、防水衣,花色也都不錯,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價格也大概從699円到999円,其實都不算貴。

IMG_1043.JPG

 

 

另外也有知名品牌BABYBJORN的硬塑膠圍兜~ 價格大約台幣380元左右.... 比台灣便宜一些!

IMG_1041.JPG

 

 

或是也可以選BABiESRUS自有品牌的硬塑膠圍兜,一個才499円超便宜的,約台幣150元。

IMG_1042.JPG

 

 

BABiESRUS自有品牌也有出棉質的圍兜,價格也是很親切,設計也都不賴.... (叔叔阿姨們很適合買來送 XD)

IMG_1045.JPG

 

 

這裡賣的奶粉盒也都既可愛又不貴!有看到SNOOPY跟miffy兩款....

IMG_1040.JPG   

 

IMG_1044.JPG   

 

 

BABiESRUS還有一個部份我很推薦~

就是我覺得他們賣的童書、學習本比較多,跟阿卡將比起來的話.... 選擇也很多元!

IMG_1061.JPG

 

IMG_1047.JPG

 

IMG_1046.JPG

 

 

特別想推薦一下這組拼圖!我覺得滿特別的,有雞跟牛兩款~ 

它的概念很好玩,可以教小朋友從最原本的動物聯想到後面的製品,是個很寫實派的玩具~ XD 

IMG_1048.JPG

 

 

像雞這款就是從一隻雞到一顆雞蛋,然後雞蛋再敷出一隻小雞~ 很棒的生活學習耶....

IMG_1059.JPG  

 

另一款,一開始是看到一隻牛,把第一層拿起來後會看到一瓶牛奶,再拿起來就會看到一塊起士。

所以這款除了具有拼圖可以讓孩子學習重新排列印象中的動物之外,也教了他一些很生活化的延伸....

IMG_1058.JPG

 

 

另外還有一款童書很好玩,我一看到就買了這本,因為他跟"吃"有關,ㄉㄨㄞ最愛吃了.... XD

IMG_1066.JPG

 

裡面每一頁都會出現動物嘴巴閉起來的樣子,拉開來就可以看到他吃了什麼.... 

講故事時可以用重複拉開的動作表現他們正在吃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也可以教小朋友不能挑食~ 

IMG_1067.JPG  

 

 

其實也還有好多好多款拼圖,但這些就是比較常見的款式.... 很多是木頭的,並且價格都不貴。

IMG_1049.JPG

 

也有學習看時間的木頭時鐘~ 可以學時間、學數字、每個數字塊狀還可以學形狀唷!好多功能~ 

IMG_1050.JPG

 

 

三階段拼圖也是我很推薦的一款。從最右邊的12片開始拼起,到中間簡易版24片,再到左邊複雜版22片。

其實這之間也都有相對的關係,一開始可以教小孩認識動物,學習拼湊頭、身體跟腳的位置。

熟練了之後可以認識更多的動物,開始簡單的對應拼圖切割的方式、圖像之間交界的位置。

很純熟了之後,就可以練習復雜的自然生態樣式,而且當中仍然與動物相關,一環扣一環,真的很不錯。

IMG_1052.JPG   

 

 

日本BABiESRUS官網:http://www.toysrus.co.jp/b/

全日本店鋪搜尋請點此

 

 

同時提供大家,我自己逛過的兩間分店資料,一間東京、一間大阪,如下:

【大阪】NAMBA PARK (なんばパークス店) 1樓 (官網店鋪資訊)

〒556-0011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在Vera我的書「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中就有介紹這間店了,請大家多多買書支持喔!(買書去) 

1966344_10153883524510401_998092332_o  

 

【東京】台場AQUA CITY 1樓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P.71有介紹)

〒135-8707 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T101) 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池袋Sunshine City (池袋太陽城) B1

〒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文化会館)B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日本嬰童用品店」相關文章~

【2014日本必逛嬰童用品店:BABiESRUS寶寶反斗城~ 媽媽們逛完阿卡將也請別忘了這間...】

【2014ㄉㄨㄞ大逛東京錦系町赤ちゃん本舗(阿卡將、Akachan Honpo)】

【2013-2014 大阪親子遊必逛推薦 - 阿倍野阿卡將Akachan必買商品清單 (2013.08)】

【2013九州親子遊戰利品分享+福岡博多親子購物必逛西松屋介紹(含交通方式)】

【2013 新宿東口「BICQLO」(ビックロ) UNIQLO BABY&KIDS+日本購買iimo#02

【2013.01 玩大阪必逛的好地方 - 阿倍野Q's Mall & 阿倍野阿卡將】

【2012.08 媽媽們失心瘋的購物天堂:日本必逛アカチャンホンポ(Akachan、阿卡將)嬰童用品店】 

 

 

更多「親子出遊」相關文章~

【【日本親子雜貨推薦】Macaronic Style輕量可收折、大容量媽媽包(瑜珈包)】

【2013聖誕東京❤5天4夜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總整理】

【媽媽帶小孩出國必讀】(1Y8M) 小人坐飛機 & 出國必備品清單(目的地:日本)

大人小孩都會愛的東京新名所 - 東京台場LEGOLAND 樂高樂園

2012東京哺乳室大觀園(7間)~ 目前最推薦的3間:池袋西武百貨、東京晴空塔、東京駅大丸百貨

母乳媽媽出遊、出國、出差必備的外出擠乳用品及注意事項 (內含與飯店溝通存放母乳的文字檔下載點)

2011 春,東京。全日本都來朝聖的東京盛名求子廟 @ 水天宮

2011 你是宮崎駿迷嗎?請務必前往東京三鷹の森ジプリ美術館。

 

 

 

, , ,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ylvia 。◕‿◕。
  • 那Hello Kitty 木製廚具組好生火!! 真想衝去買 哈哈哈
  • 哈哈哈哈
    真的會很想買吼!
    其實我看到也很想買 XD

    Vera 於 2014/03/24 11:25 回覆

  • 喵媽
  • Vera您好,我預計今年底會去關西玩~我上Toysrus官網看到難波那間似乎沒有babiesrus欸,想請教確定這間有嗎?還是只有Toysrus呢?謝謝幫忙!!
  • 有喔,我就是在那裡逛的,確定有。

    Vera 於 2015/06/23 18:00 回覆

  • lush
  • 請問有關你分享在babiesrus購買有關吃的那本書書名為何?如何購買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