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天來分享一家也是這回去關西吃到的好吃鯛魚燒~ 怕再不寫又要忘了.... 趕快先寫下來!XD

這家叫作「鳴門鯛燒本舖」。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又以關西這的大阪分店最多....

但其實我是在京都吃到的... 這間在寺町通與三条通交叉口附近,隔壁是Daikoku藥妝店,對面是First Kitchen。

(首圖是晚上10點經過時拍的,所以門口沒什麼人...)

 

 

後來又有一天是下午3點多經過這,然後就看到門口好多人排隊在買.... 本來...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