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平時去日本逛嬰童用品店,除了阿卡將之外,一定也會想辦法繞去逛的另一間。

這間店是「BABiESRUS」,有沒有覺得很熟?! 其實它就是TOYSRUS旗下的寶寶用品副牌唷~ 

 

 

我在去年出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書上也有介紹過這間店,因為他們店裡好多東西都價格親切又品質不錯。

所以我每次都會帶著"挖寶"的心態去逛逛,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價的便宜好貨或熱門新品!

這次去大阪逛BABiESRUS其實只有買了一些書跟拼圖給...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