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口腔清潔保養的分享文一直是我很想很想寫的一篇,但每次想到要整合好多品牌就覺得一陣頭暈,然後逃避 XD

但拖下去也不是辦法,該交的文章總有一天還是要交,一直不把它寫出來我也睡得不太安穩,所以就來寫啦!!

 

上次不知道是看哪個新聞報導,說台灣人普遍對於口腔清潔保養不太重視,所以牙科的生意一向都很好~ 噗

雖然我很不想說教,但我還是想跟大家說:「口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不單單指牙齒,是整個口腔都重要。」

為什麼很重要?

1. 除了五官,口腔內的牙齒也是一個人的門面,不...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