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5.04.17 新增以下】

上個月去日本也抽空逛了一下大創,但沒有發現太多新的商品,所以把一些還不錯的新發現update在這一篇中。

 

 

 

 

【手掌型洗滌板】

這個東西是新的,我覺得也很方便,它是作成一個蛋的形狀,然後一面是波浪狀的紋路,方便大家手洗衣服的時候搓揉髒汙。一般很多家裡都是用傳統大塊的上面有波紋的洗衣板,但這個商品就是把它縮小並輕巧化,讓大家手洗衣服時不用再依靠大...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