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在自然環境裡永遠可以發現世界的寛闊和自己的渺小,生活中的很多答案都可以在這找到解答」

這是我去了一趟TOYOTA白川鄉自然學校,沉澱三四天之後所獲得的最大感受,同時也喚醒了心底那個年輕的自己。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很喜歡戶外自然活動的人,小的時候也經常參加荒野保護協會和鯨豚協會...等等的活動~ 

比較常看我發文的粉絲應該也都知道,這幾年我們家一直都有在露營,露營不是為了兒子,而是我們夫妻也喜歡!

這次到自然學校採訪雖然無法帶上兒子(因為年紀太小孩無法體驗),但我自己也從自然...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