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曾經有粉絲問我:「請問我自己不是敏感肌,也能用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嗎?」關於這點,當然是沒問題的啊~ 

Vera我自己也不是敏感肌的一員,但對於某些商品我也很愛用敏感肌專用的,而且我自己偶爾皮膚敏感時也會使用~

尤其是季節轉換、夏天不小心曬多太陽、剛做過雷射之後...等等,這些時候都是各種膚質需要敏感肌保養品的時期!

有些人擔心敏感肌專用的清潔用品會洗不乾淨,其實真的都是多慮,除非是真的需要深度清潔,否則應該都是夠用...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試的另一款敏感肌專用系列「freeplus洗面乳&am...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