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6福岡購物界的大事,就是位在博多車站旁的「博多O1O1(マルイ)」 終於開幕啦~ (2016年4月開幕)

Vera我今年5月去福岡的時候就迫不及待跑去逛了一圈,不逛還好,一逛差點無法自拔,裡面好多雜貨啊~ 

而且這裡位置真的很方便,基本上只要你會去博多站,那來這根本不是問題,一出站就到了根本不用找  

已經有去過博多那裡的話,我跟你說,就是在"博多阪急"隔壁而已,走過去不用一分鐘!一定要順道逛啦~ 

趕快跟我一起進去逛逛,看看有哪些我推薦的櫃吧!

&nbs...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