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因為前兩週去了九州,所以最近都超多人來問我:「Vera,請問福岡你有沒有最推薦逛哪裡啊?!」 

首先,1. 你真是問對人了。XD  2. 福岡很多個點可以逛,博多車站、天神地區、博多運河城。 

博多車站那裡有很多間百貨和商業設施,天神地區也一樣百貨公司多到爆炸,而博多運河城他則是自己一間獨大。 

博多運河城大到這裡一堆好逛的店鋪,不用走很多間百貨,來這裡一間就能搞定!沒來過這就不算來過博多~XD 

3年前我去福岡玩的時候有把博多運河城逛遍了一次,過了三年這次...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