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逛街、逛街、逛街,去日本的每一天,我很少不進行「逛街」這個動作!XD  (還好我天生就愛逛街) 

但我逛街並不是瞎逛 (不然你們也沒這麼多文章可以看),對現在的我來說,逛街除了是興趣也變成我的工作~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說羨慕我常常去日本逛街,但說真的,每件工作都一樣,如果要你天天做,那就不是你想的那樣了... 

上個月4月中我跑去逛了吉祥寺那裡的ココカラファイン藥妝店,因為好久沒去了,特地跑去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同,

這次除了有些近期推薦的必買清單可以分享之外,這篇...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