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去日本逛街,就是什麼店都要繞進去逛逛才過癮啊~~~ 

每次都有很多粉絲問我:「為什麼你可以找得到這個?」「為什麼我去日本都找不到你拍過的東西....」諸如此類,

首先,你不能跟我比,因為你無法想像我花在一間店的時間可能有多長,而且你也無法想像我竟然是什麼店都會逛... 

再說,我從小眼力就很好,活到了30幾歲也沒近視,而且我非常有"容易看見可愛限定品"的體質,所以... XD 

很多人想說我去日本天天都在逛藥妝店、可愛小物、雜貨,但其實我也是有在逛3C家電的~ (眨眼)&nbs...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