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超市逛了這麼久,小部分商品也被我逛出一些心得來了.... 像我這篇要介紹的洗碗精就是其中一樣!

因為逛日本超市和藥妝店時常都會看到洗碗精,他們推出的款式好多,各種不同香味、功能、包裝,整個很吸引人~

所以我也分別買過不同品牌的回家試用,這篇就要來分享日本3大洗碗精「キュキュット、CHARMY Magica、JOY」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