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大阪,大家馬上想到的一定就是"美食"、"購物"、"夜生活"....對吧?!

真的沒錯,每次介紹大阪,總是少不了要介紹到吃的,提到大阪如果不講吃的,感覺就好像渾身不對勁.... XD

我這次也要來介紹一個跟吃相關的部分,但不只有吃的,還有很多好買的伴手禮、小禮物唷!

那個地方就是重新改裝剛滿一年左右的「新大阪駅」,站內變得好新、好豐富,以後去等車要多留點時間在那了... 

然後這篇也會分享一個大阪駅附近按摩放鬆的好地方唷,逛街累了去那裡鬆一下超棒的~ &nb...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