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逛起日本藥妝店,大概有8成的女生都逃不了開架彩妝的魔掌~ XD 常常都是逛著逛著就買了原本沒要買的...XD 

Vera我自己也一樣,就算逛藥妝店已經逛爛了,倒著走進去也都可以買,我還是會常常這也買買、那也買買... 

因為開架的商品真的不貴,所以都會想說各種都來試試!不過,我想妳們應該也一樣,買來買去總會有幾個品牌是一直回購的,甚至是有些色號用習慣了也不想換,有時候乾脆一次買個5支囤著... XD (說中了吧)  而我今天要分享的「CANMAKE」就是一個我持續回購中的開架彩妝品牌,從年輕時買到現在,在...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