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關西有一個地方,離大阪奈良很近、離關西國際機場也很近,但它卻常常被我們忽略,它就是「和歌山」。

真的,想想我都去了關西10多次了,居然沒去過和歌山,好可惜... 但這地方對台灣觀光客真的滿陌生的,突然臨時要叫大家去玩,好像也不知道該玩些什麼,對吧?!這次Vera我跟著日本攝影團隊走訪了和歌山一些地方,雖然時間不長、去的景點有限,但我還是感受了和歌山部份的美,尤其剛好遇上高野山的楓紅,讓我默默決定以後去關西賞楓都要把高野山列進行程中,不一定要去京都人擠人了....  

 

&nb...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