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口腔清潔」是我認為在所有清潔類型中最需要被重視的一個,因為他看不見(在口中),所以很常被遺忘... 

不要說小孩了,很多大人都是睡前不刷牙就上床睡覺、早上起床也不刷牙就去上班,難怪台灣的牙醫診所到處都是。

我是真的很重視口腔清潔,光是這類型的文章我就寫過好多篇~ 大家都知道,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 

每次只要新的口腔清潔用品或是朋友大力推薦的相關好物,我幾乎都會買來嘗試,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朋友推薦的喔! 

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今天要分享的「日本Kiss You負離子牙...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