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美食這種東西真的很需要參考別人的推薦,雖然說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同,但如果很多人喜歡,大概也八九不離十。

從去年開始就看到很多人分享「東京カンパネラ」的餅乾,聽說就是因為曾登上東京站伴手禮TOP 5,所以聲名大噪~

我也曾被朋友問過對這款餅乾的評價,但因為我遲遲還沒吃過,所以就被笑了... "這麼紅的餅乾你竟然沒吃過?!" 

對,人家就一直沒想到要買來吃嘛... 所以前陣子計劃去東京時就提出了採訪申請,決定好好的來採訪一下。XD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