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天來分享一間目前全日本最高、VIEW超棒的飯店:「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大阪萬豪都酒店)」

這間從他去年開幕我就一直好想去住住看,但無奈房價真的好高,我一直猶豫到今年3月才決定去體驗一晚。

不過,去了之後覺得真值得,住這間飯店真的好棒啊~ 交通超方便不說,樓下對面都有賣場可逛,又有專屬的夜景。

說真的,有機會有預算的話,真的很推薦大家趁著渡蜜月、慶祝結婚周年的時候入住,絕對超浪漫的啦~ 

而且,特殊的日子意義非凡,人生中偶爾也要適時的享受一下,給自己跟伴侶一個...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