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間自己大概逛過將近20次的戶外用品店鋪「L-Breath」。

這間店在我近期寫的跑步、露營文章中出現過不下數十次,其實在我開始跑步跟露營前我也很常逛這間店,

因為~ 我家B先生根本就是這間店的大粉絲!!!以前我們沒在玩露營,也是一天到晚跑來這買戶外服飾跟用品。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這裡的商品數量多、花色選擇多、價格又比台灣便宜很多!而且還可以退稅~~~

我跟B先生兩個人就有不少防風防水GORE-TEX外套就都是在這裡的Outlet樓層挖寶買到的,也有小孩的唷!

最近爭取到了正...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