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從今年開始,我的保養方式跟以前有滿大的不同,除了之前跟你們提到我現在很注重身體保養(像運動、喝酵素...等),

其實我也因為這些變得更健康的生活習慣改變,同時也讓我開始使用一些以前較少接觸的保養品,臉部跟身體都是。 

因為現在真的很常帶孩子去戶外活動(跑步、露營),所以接觸陽光的機會幾乎是以前的好幾倍,甚至是好幾十倍... 

以前我也有跟你們提過,其實我的膚色算滿白的,我以前真的不太注重美白的保養,幾乎都只會找保濕的來用,

但現在真的不同了,生過孩子之後經過一次色素沉澱,再加上年齡大難代...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