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繼前幾天分享的「日本第一間「Snow Peak Eat」SP露營風格餐廳」文章之後,今天迅速來寫Coleman這篇。

如同上回提到,這間Coleman旗艦店也是在東京近郊新開幕的「昭島Outdoor Village」裡面,而且就在入口旁。

以我在東京市區逛露營用品店的經驗來說,「昭島Outdoor Village」這間Coleman是我目前逛過最大的!!!

一般關東一帶的Coleman販售點都是在戶外用品店內的一區,之前逛過最多Coleman的地方是台場WILD-1,

但相信我,如果你是Col...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