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常常密集的跑日本有一個好處:就是都可以很快的第一時間發現很多日本新的話題商品、藥妝店好物...等,

雖然日本有一個習慣讓我不太理解,每次官網上的正式發售日期都是參考用是怎樣,明明都有提早舖貨到店裡耶~

所以有時候我發文告訴大家某商品幾號正式開賣,就會有人留言說:「那個XXX我前幾天就看到在賣啦...」

不過管他的,有時候運氣好就是可以先遇到搶先開賣的東西,運氣不好的話當然就參考正式開賣日期囉~ 

今天要分享的商品也是搶頭香發現的藥妝新品,趕快來分享一下~「MAIKOHAN 透白肌粉嫩櫻花色底妝系列...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