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東京駅的「大丸百貨東京店(DAIMARU)」一直都是我只要經過就沒辦法不進去晃兩圈的百貨公司~ 

為什麼呢?

1. 大丸百貨的一樓有整片「伴手禮專區」,想買好吃的、有名的、最新的伴手禮,你都一定要去大丸百貨。這裡的伴手禮跟觀光區的伴手禮店不同,不是專門賣給觀光客的,多數從其他城市到東京出差的日本人也都是來這買。

2. 大丸百貨的8、9、10樓有一間「Tokyu Hands(東急手創館)」店中店,不用專門去找就可以逛到,非常方便。

3. 大丸百貨9樓的「嬰童用品櫃」及「家居用品櫃」我也超愛逛,折扣季...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