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1月去大阪的那趟,我在心齋橋筋商店街旁邊巷內品嚐了一間很不錯的宮崎牛鐵板燒牛排料理,今天來分享一下  

這間店不是我自己找的,是朋友帶去的,但它位置真的滿方便,就在大丸百貨往南走約3分鐘的心齋橋商店街巷內, 

真是個很方便來吃飯的地方,不管中午來逛或晚上來逛,逛完累了來這裡吃一頓剛剛好~ XD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餐廳就是「みやざき館 宮崎牛鉄板焼牛排料理」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