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來啦來啦~ 終於輪到寫USJ大阪環球影城最新最熱門的「哈利波特魔法樂園」囉~!(灑花 轉圈)  

今年度關於大阪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它了!說到哈利波特,不管你有沒有看過小說或是電影,你都一定聽過這名字。 

說真的,Vera我其實不是哈利波特迷,我很不愛看連載集數很長的電影,但就算如此,哈利波特我也是看過幾部。 

不過,我身旁有個忠實的哈利波特迷「B先生(我ㄤ)」,他是那種"哪集出現了誰在哪個場景"都瞭若指掌的人!

所以,既然安排去大阪玩,怎麼可以錯過現在最熱門的「哈利波特魔法樂園」...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