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請注意!我分享的美妝類文章,心得都是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僅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可愛跟美妝的東西一直都是Vera我很愛分享的主題,這次遇上可愛跟美妝結合的商品,當然一定要分享一下!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主角就是「club手繪風空氣感控油遮瑕蜜粉 (AIRY TOUCH POWDER)」 

這商品是今年3月在日本正式上市,但當時在京都的我沒特別去逛PLAZA,反而是5月去北海道時才發現它!

一看到這個club的蜜粉就對它印象深刻,因為它真的好可愛啊 我超喜歡這種手繪風格的設計,整個就我的菜...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