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4.07.13 新增以下"實際開箱"內容~

我很有行動力吧!這幾天很快去帶回了上個月PO文介紹過的Zoff迪士尼系列~  實品更燒唷!XD

趕快把開箱的照片更新進來給大家瞧瞧~ 順便說,我是去新宿0101的Zoff買的,出示悠遊卡現金結帳有95折,然後不小心滿1萬又退了稅,真開心啊~   (如果你也想去東京買,但不知道去哪好,很推薦去新宿0101分店喔,不然其他地方的櫃沒有折扣,也不能退稅。)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