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最近很迷戀「洗臉刷、洗臉機」這種東西~ 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實際用了之後,覺得真的比徒手洗要來得乾淨!

但其實這類型的商品有非常多種,Vera我近期有用了3款,剛好是低中高價位各一款,所以寫文跟大家分享~ 

 

 

洗臉真的很重要!建議大家,不管有沒有用洗臉輔助的刷子或機器,都一定要把臉洗乾淨。臉沒有洗乾淨,空氣中的灰塵髒汙、分泌旺盛的皮脂、沒卸乾淨的彩妝都會殘留在毛孔中,久而久之就會堵塞變成粉刺、痘痘...等,這樣的皮膚狀況不管用什麼保養品都沒有感覺,因為...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