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這次去大阪買回來也是覺得很超值的一個實用雜貨:「便當袋」。

日本有非常多種各式各樣的便當袋,因為它是外食比較貴,加上很多媽媽都會作便當給先生及小孩,所以便當袋這東西在日本的市場很大,因此幾乎所有賣日本雜貨的店鋪都一定會有賣便當袋,各式各樣的便當袋。

我自己其實目前是沒有帶便當的,我買便當袋最主要的原因是給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用,方便我平時帶他出門放他自己的小碗、餐具、食物剪刀...等等。我目前用的便當袋之前的文章中也有介紹過,請看=> ☆育兒好物☆ ㄉㄨㄞ ㄉㄨㄞ吃飯工具大集合篇(0-2歲)~ (5碗...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